齒顎矯正和外觀的改善

IMG_3652

IMG_3654

IMG_3655Case report

一位小朋友由父母陪同前作門診求診,主訴是牙齒暴牙,希望可以藉由矯正治療獲得改善。

在做完矯正的常規檢查,和家長討論治療計劃.

我們的治療計劃是拔上面兩顆小臼齒,並合并骨釘( TADs ) 和Class 2 elastics 來移動牙齒,治療的時間約兩年半。

由治療前後的照片可以看出,由於前牙區的後縮,臉部的肌肉得以放鬆,原本外凸的臉型和暴牙獲得明顯的改善。

About John

台大醫院兒童牙科專科醫師 , 中華民國兒童牙科專科醫師, 仁愛醫院科兒童牙科主任, 仁愛醫院齒顎矯正科主治醫師, 中華民國口腔矯正學會會員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牙科其他, 齒顎矯正 and tagged , , ,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